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建投六建电工肖新龙荣获2020年甘肃省劳动模范

 2020/12/09/ 09: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12月7日上午,甘肃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兰州隆重举行,甘肃建投六建第一安装公司电工肖新龙荣获甘肃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据悉,大会共表彰甘肃省劳动模范213人,甘肃省先进工作者86人,其评选涵盖2015年以来,在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中作出重大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工人、农(牧)民、科教文卫人员、管理人员、机关工作人员以及新业态职工群体。

  “获得甘肃省劳动模范这么高的荣誉,最感恩的是党的好政策,党组织和企业多年来的培养,感谢朝夕相伴的工友们,我只是做了自己本该做要做好的工作。”肖新龙说,“个人小家,集体大家,所有的幸福都是干出来的。通过这次表彰大会我看到也深刻体会到许许多多在各行各业努力奋斗的劳模们,不畏坚辛,拼博奋进的精神,劳动是最美丽、最光荣的,荣誉是激励,更是鞭策,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要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同事和工友们继续努力,传承好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平凡的电工岗位上不断前行,做事精益求精,发挥自己的才能,为祖国的事业奉献自已的一生。”

  一身好本事,一颗奉献心。甘肃省职业技能大赛“电工”(房屋建筑安装)省级一类决赛一等奖获得者,先后参与近百个项目建设,十四年与电为伴,有喜悦、有艰辛、也有遗憾,肖新龙始终扎根项目建设一线任劳任怨,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是名副其实用匠心和专注打磨技艺的“电工达人”。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传承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一直以来都是推进甘肃六建不断向前发展的宝贵精神财富。在当前企业为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奋斗目标的最后冲刺阶段,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幸福六建”新征程上,更是需要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大力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企业上下要用劳动模范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身,焕发劳动热情,厚植工匠文化,恪守职业道德,将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作为自觉行为,不负韶华,接续奋斗,为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助推企业稳健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马作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