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用这笔奖金购买慰问品送给困难群众——“围脖奶奶”再次献爱心

 2021/01/14/ 08:4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沙金萍

用这笔奖金购买慰问品送给困难群众——

“围脖奶奶”再次献爱心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沙金萍)1月13日下午,编织“爱心围脖”的魏素英奶奶再次来到掌上兰州·兰州晨报市民生活部。这次,她没有扛着大包,而是带着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奖给她的5000元奖金。

  “这笔奖金我说过不要的。但现在既然已经给我了,我就拿出来,希望报社再次帮我捐出去。”魏奶奶说。对魏奶奶想要捐出的奖金,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一再耐心细致地解释,告诉她不要有顾虑,踏实接受这份褒奖,但魏奶奶却执意要捐出去。

  “我有退休金,够我生活了。奖金我不要。你们不是要举行送温暖的活动吗,就用这点钱买点儿米面油,替我送给社区里的困难群众吧!”经过再三劝说和沟通后,掌上兰州·兰州晨报最终接受了魏奶奶的意见,把这笔奖金用于掌上兰州·兰州晨报的“新春送福”活动中,购买一些爱心物资,将魏奶奶的心意传递到困难群众手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