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新春礼包”温暖身边最可爱的人 皋兰县509名基层工作者收到26万元新春大礼包

 2021/01/14/ 10:0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朱瑞平 周栋楠

“新春礼包”温暖身边最可爱的人

皋兰县509名基层工作者收到26万元新春大礼包

工作人员发放“新春礼包” 朱瑞平 摄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月13日,对于皋兰县509名环卫工人、执法队员、公安辅警、绿化工人、临聘教师来说,是充满了感动与温暖的一天。春节即将来临,他们每人都收到了价值500元的包子、饺子、面条、米、面、肉、鸡蛋等组成的“新春礼包”。当日,皋兰县委、县政府联合兰州正大集团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示范活动”之“致敬身边最可爱的人”活动,总价近26万元的新春大礼包温暖了默默坚守在岗位上的“无名英雄们”。

  当日在皋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皋兰县执法队员、公安辅警、绿化工人、临聘教师等代表在现场接收了正大集团的爱心捐赠。“今天很感动能收到爱心企业捐赠的丰富大礼包, 同时也激励我们在今后干好本职工作,让城市更加干净整洁。”皋兰县环卫所环卫工人陈秀梅告诉记者。

  正大集团甘肃区副总裁李琳兴表示,正大集团于1991年进入甘肃,首先选择皋兰县建立了兰州正大首家饲料厂,开启了甘肃省饲料工业的先河,成为全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长期以来,环卫职工、执法队员、公安干警等群体用勤劳的双手扮靓皋兰大街小巷、用辛勤的汗水使城市管理日趋规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活安定,为千家万户安宁、为助力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突出贡献。春节来临之际,对这些“最可爱的人”进行捐赠,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这次活动同时也拉开了正大关爱基层的序幕,接下来,正大集团将会在全省范围内展开对贫困户、孤寡老人等群体的慰问活动。

  记者了解到,过去几年里,兰州正大在捐助教育、公共设施建设、陇原绿化、灾区重建和农村特困户扶助等方面捐款捐物达到500多万元。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兰州正大出资380万元通过正大集团总部统一支援武汉抗击疫情,充分体现了“爱是正大无私的奉献”的大爱精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朱瑞平 周栋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