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建投对劳务返乡人员进行防疫宣贯 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2021/01/21/ 17: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让返乡农民工成为乡村防疫“宣传员”

  每日甘肃网讯  新春临近,新冠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加大。劳务返乡人员成为加强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控的重点群体之一。甘肃建投工会组织迅速捕捉到这一防疫重点,展开相关防疫宣传活动。

  1月14日,在甘肃建投安装公司重离子应用技术及装备制造产业基地(一期)项目部,一场针对返乡人员的疫情宣贯与物资发放活动正在举行。

  当日,安装公司工会将1000个口罩以及100瓶消毒凝胶分发至该项目,并对项目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贯,帮助返乡人员做好旅途中的个人防疫工作。向返乡人员强调务必要严格遵守国家以及地方防疫要求。同时,希望返乡人员回到乡村后更要加强对家人以及村舍邻里的疫情防控引导,自觉主动成为防疫“宣传员”。

  项目水电安装班组长魏军耀时刻关注着最新的疫情变化,他赞赏企业能够细致精准地开展疫情防控与宣传,他说:“我们自己也对疫情突然间的反弹感到很担心,春节前夕,企业给我们送来凝胶这些防疫物资帮助我们做好旅途中的防疫措施,真的是非常及时。”

  项目外围护安装班组长范永财盯着发放的防疫宣传手册仔细地看了起来,他说:“咱们回去以后要减少外出,尽量不聚餐,不要给国家添乱,为来年安安全全上岗(复工)打下基础。”

  常兰荣作为甘肃建投项目一线的管理人员对企业有着深刻的认知和感情,她说:“咱们企业这次走到了疫情防控的前端,给我们项目部管理人员及返乡人员带来了防疫物资,宣讲疫情防控的专业知识,作为一名企业员工我感到非常荣幸和骄傲。”(王海燕 完颜华 李海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