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白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客运企业安全大检查

 2021/01/28/ 10:18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李琴琴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客运企业安全大检查

  每日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李琴琴)为认真做好2021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春运期间辖区客运车辆安全有序运行及广大乘客的乘车安全。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检查组深入白银区客运企业,对春运前企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白银市汽车站、银冠集团、白银市大森林旅游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仔细查看了各客运企业驾驶人及车辆管理台账、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检查工作落实情况,并通过GPS动态监控系统查看了车辆运行情况。同时,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做好春运期间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准备措施及应急处置方案。

  检查组在检查中要求,客运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开展内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凡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一律停运,立即整改,杜绝“带病”车辆参加营运;客运企业要对安全管理人员、驾驶员等相关人员进行安全教育,杜绝车辆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各类严重违法行为;客运企业要做好安全管理登记台账,对出站车辆逐一核查乘载人数、车辆状况等,并做好登记。确保春运行车安全,全力营造平安、畅顺、温馨的道路交通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