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1/02/03/ 21:0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欣瑶

会议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2月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今天下午,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暨教育现代化推进会在兰州召开。

  副省长张世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世珍指出,全省教育系统要应对新形势,迎难而上,稳住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的良好势头,要对接新目标,不忘初心,全力做好开局之年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张世珍强调,在2021年的教育工作中,基础教育要重点抓优质均衡,在提高优质资源供给力方面再出实招、硬招;职业教育重点抓提质培优,以打造“技能甘肃”为抓手,不断塑造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优势;高等教育重点抓内涵发展,整体提升高等教育发展水平;教育改革重点抓协同联动,紧盯解决突出问题,提升改革综合效能;民族教育重点抓覆盖提质,不断提高民族地区教育质量和水平;疫情防控重点抓措施落实,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及时调整完善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策略;教育脱贫攻坚重点抓巩固拓展,全面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保持教育扶贫政策总体稳定。

  张世珍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落实新要求,夯基固本,把党的建设挺在前面,把高质量作为衡量标准,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为教育改革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