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春节期间,甘肃省高速公路和国省道畅通有序

 2021/02/17/ 20: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21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记者从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春节期间,我省未形成长时间、大面积拥堵滞留,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截至21712时,甘肃省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与去年春节同期相比全部下降,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道路交通事故。

  截至1712时,甘肃省路网车流量累计2757万辆次,比去年春节同期上升68.06%,甘肃省高速公路路网车流量累计894.7万辆次,比去年春节同期上升63.84%,甘肃省高速公路省际卡口进出省车流量累计29.50万辆次,比去年春节同期上升36.71%

  春节期间,我省各地落实“三个启动”要求,提升勤务等级,启动72执法服务站和370临时执勤点,出动警力3万余人次,出动警车6400余辆次,充分发挥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作用,网上网下结合,通过路面巡查、定点检查和网上缉查等多种手段,紧盯“两客一危一货”和校车、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严查超员、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截至17日12时,全省共查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4.6万余起,其中查处超速25879起,超员144起,涉牌涉证515起,饮酒驾驶119起,醉酒驾驶16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8440起,不按规定让行1808起,逆向行驶3759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