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图说】融合与创新

 2021/02/19/ 06:3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狄宣亚

【图说】

融合与创新

  “逐梦奔小康,跨进幸福年”。由甘肃新媒体集团新甘肃客户端主办的“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在大家的期待中,为省内外人民献上一场接地气、特色浓,内容丰富而又创意纷呈的精彩晚会。

  这是一场跨界、融合、创新的盛宴。在传播内容上,网罗了省内各地的民歌、花儿、舞蹈、小品、非遗表演、快板、相声、戏曲等节目。在传播形式上,融合新兴传播力量,整合媒体资源,将新时代的甘肃好声音传得更响、更远。

  今年的网络春晚还别具意义,因为抗疫的需要,“就地过年”成为很多人的选择,其中就有很多甘肃儿女。通过网络春晚,通过洋溢着家乡风味的节目,他们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家乡年味,厚厚的同乡情谊。

  “新甘肃网络春晚”已然成为很多人必备的“年货”。在媒体传播与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新甘肃网络春晚”踏上时代的春潮,紧跟时代脉动,响应民众的呼声,用精良的内容,先进的技术,精彩的创意,为全国人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狄宣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