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专题调研公安领域数据资源整合共享

 2021/03/09/ 09:0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颜娜 通讯员 刘玉玲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专题调研公安领域数据资源整合共享

  每日甘肃网3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大力推进公安数据资源整合共享应用,深度挖掘数据资源价值,激活数据要素活力,加快甘肃公安大数据兰州分中心建设步伐。 近日,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应急、民政、自然资源、住建等部门赴兰州市公安局就甘肃公安大数据兰州分中心建设和数据资源整合共享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市公安局介绍了甘肃公安大数据兰州分中心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及公安数据资源整合共享情况,与会的应急、民政、自然资源、住建等部门分别介绍了本部门数据资源整合共享的主要成果和经验做法,提出了对于公安数据的共享需求。

  市大数据局围绕甘肃公安大数据兰州分中心建设项目的需求分析报告编制、资金筹措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明确负责该项目的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人员,进一步靠实责任,建立双方良好沟通机制,全力配合市公安局开展此项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娜 通讯员 刘玉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