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她,光荣入选全国100名成绩突出女民警

 2021/03/09/ 19:5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范海瑞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3月6日,公安部授予全国53名女民警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同时,公安部、全国妇联联合发文,通报表扬100名成绩突出女民警、100名好警嫂和100名爱警母亲。在这次通报表扬中,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陈爱华被评为全国成绩突出女民警。

陈爱华近照。

  据了解,自1997年参加工作以来,陈爱华先后在张掖市公安局东街派出所、110指挥中心、南街派出所、缉毒大队、看守所、戒毒所工作。无论在哪一个岗位,她严格恪守着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履行一名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2017年,陈爱华担任戒毒所所长,为做好戒毒、拘留人员的教育转化、矛盾化解、病残吸毒人员收戒等工作,她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带领全所民警以维护监所平安稳定为根本,固本强基、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陈爱华第一时间写下请战书,奔赴战“疫”前线。此后,她一直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忠诚履职,因工作表现突出,多次受到上级机关的表彰奖励,先后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各1次,2016年至2019年连续四年被评定为优秀公务员。

  2020年,甘州分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先后被省公安厅记集体二等功,被公安部评为一级戒毒所,被省公安厅表彰为全省公安机关党建带队建示范单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