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白银公安机关连续打掉5个电信诈骗团伙

 2021/03/23/ 08:5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万盈

白银公安机关连续打掉5个电信诈骗团伙

  每日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期,白银公安机关持续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3月22日,记者从白银市公安局获悉,3月中旬该市公安机关共打掉电信网络诈骗团伙5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0名,扣押作案手机118部、银行卡101张、作案电脑23台、车辆2台。

  3月13日,会宁县公安局民警远赴福建厦门、漳州和泉州等地,打掉电信网络诈骗团伙1个,抓获冒充领导实施诈骗犯罪嫌疑人6人,查扣作案手机32部、银行卡51张、电话卡10张、流量卡15张。

  3月15日,白银公安分局民警赴湖南长沙打掉1个为境外敲诈团伙转账、洗钱的专业犯罪团伙,端掉窝点1处,抓获犯罪嫌疑人11人,查扣作案手机11部、涉案银行卡十余张。

  3月16日,白银公安分局民警再赴江苏苏州、南通、无锡、昆山等地,破获侵犯公民个人信息案和为网络赌博平台洗钱的犯罪案件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扣押涉案银行卡24张、保时捷卡宴越野车1辆。

  3月17日,平川公安分局民警在长沙打掉投资理财诈骗窝点1处,抓获嫌疑人7名,扣押电脑15台、手机35部、银行卡8张、作案手机卡15张。

  3月19日,景泰县公安局民警在深圳龙华区打掉1个通过APP售卖虚拟货币的诈骗团伙,抓获嫌疑人8名,扣押作案电脑8台、手机40部,扣押银行卡8张、车辆1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