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甘肃省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成立

 2021/03/25/ 05:5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顾丽娟

甘肃省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成立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日前,由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省司法厅合作构建的甘肃省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成立。这是我省进一步健全退役军人法律服务网络,为退役军人、军属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公共法律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介绍,设立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站,是甘肃建设法治政府、营造良好的退役军人工作法治环境、依法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和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具体举措。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加快推进工作站点建设,壮大服务退役军人的社会力量,拓展服务渠道和内容,通过法制化轨道,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

  今后,甘肃省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站将围绕退役军人实际需求,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保障退役军人、军属及时获得高效优质的公共法律服务。研究掌握退役军人领域公共法律服务需求,优化服务体系,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积极为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法治化建设作出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