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天水市市场监管局: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9/ 17:0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白永萍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天水市市场监管局结合实际,通过扎实学习动员、强化组织保障、创新教育载体、丰富宣传形式等多项举措,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据了解,在具体学习中,天水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确定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光辉历程、践行初心使命4个主题,精心谋划了读红色书籍、走红色之旅、讲主题党课、经典诵读比赛等15项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紧扣工作职能,实施了以“食品安全进校园、特种设备进社区、执法打假进农村、计量惠民进市场、质量提升进企业”为主要内容的“五进办实事”系列活动。同时,聚焦市场监管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提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此外,天水市市场监管局坚持把强化宣传引导作为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的重要途径,及时更新完善党建文化中心和各支部阵地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依托各单位微信公众号、头条号、动态播报和网站等新媒体平台,普及党史知识,准确解读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安排;研究制定《“四史”宣传教育方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