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阿克塞县——招商引资捷报连连

 2021/03/31/ 09:17 来源:酒泉日报 娜再拉 刘海芹

阿克塞县——招商引资捷报连连

  每日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今年以来,阿克塞县充分利用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空档期,成立了10个由县委常委和副县长为组长的招商引资攻坚组,集中时间、精力和人力,认真部署招商引资集中谋划对接百日行动和招商攻坚年工作,谋划汇总招商引资项目124个,规划“115522”招商引资任务目标,开展全民招商行动,着力营造“想招商、真招商、会招商、招大商”的浓厚氛围。

  近日,阿克塞县各招商引资攻坚组集中赴外招商推介,招商引资捷报连连。其中,第一攻坚组赴杭州,与杭州中海宏远对接石棉尾矿综合利用提取二氧化硅项目,就县域内丰富的石棉尾矿资源进行推介。第三攻坚组赴西安,与富宇矿业公司对接阿克塞县锰矿资源开发利用项目。对接过程中,第三攻坚组详细介绍了阿克塞县锰矿分布储量和矿产品位等情况,企业对该项目发展前景十分看好,表示近期将实地考察,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第四攻坚组赴兰州、贵阳、西安等地,与相关企业进行了对接,并就“多彩阿克塞、好客哈萨克”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与青海、甘肃、陕西、四川等地旅游协会、旅行社进行了深度对接。第五攻坚组紧盯清洁能源资源,积极与阿特斯公司对接光伏光热发电项目,目前企业已到阿克塞县实地考察。(娜再拉 刘海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