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科技加“料”增“肥”,兰州百合“含金”绽放

 2021/04/01/ 19: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实习生王梓潼

  在兰州市七里河区,为了把百合做得更精致,大家都在努力奔跑。

  成立于1998年的兰州米家山百合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兰州百合产业的龙头企业,不仅拥有百合产业全产业链,还成为了研、产、销和运营的孵化基地,由这里培育出的产业人才、企业已经走出兰州走向全省。

兰州米家山百合有限责任公司体验店里的百合系列产品

  李斌说,兰州百合特色农业的关键之点就在于“特”。为发挥好特色农业优势,七里河区建成兰州百合优质种球组织培养扩繁中心基地,彻底解决品质退化问题。种植方面从繁育优质种球和无公害绿色种植入手,与省市科研单位联合对百合种球进行提纯复壮,建立优质种球繁育基地,彻底解决百合种球品质退化问题,种植严格按照无公害绿色的要求进行,加强田间管理,使其由粗放向精细化方向发展,全面提升百合品质。

兰州米家山百合有限责任公司员工正在直播卖百合产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