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百年沧桑:甘肃的苦难与辉煌”主题摄影展火热征集中

 2021/04/20/ 21: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梓懿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梓懿

  以镜头为眼,见证甘肃儿女一百年风雨历程。

  以光影为笔,记录陇原大地一世纪沧桑巨变。

  为传承甘肃红色基因、讲好甘肃百年发展故事,甘肃省摄影家协会与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联合举办的“百年沧桑:甘肃的苦难与辉煌”主题摄影展日前启动。征集活动以“百年沧桑:甘肃的苦难与辉煌”为主题,围绕建党以来甘肃沧桑巨变的脉络,展示甘肃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征集时间为20213月—5月。

  征集作品内容包括四个方面,深重苦难——1920年至1949年,甘肃艰苦的自然环境条件,人们的生存状态和不屈精神;慷慨悲歌——大革命时期马克思主义在甘肃的传播,甘肃各地的群众运动,土地战争时期甘肃各地的武装斗争,红军长征到达甘肃的历程,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相关照片;砥砺奋进——垦荒、梯田、水利设施建设,国家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展现甘肃各族人民大团结的照片;辉煌成就——改革开放后城乡变化,环保和生态治理,脱贫攻坚的成果。

  摄影作品征集遴选后,将于7月展示参展作品结集成画册出版《百年沧桑——甘肃的苦难与辉煌》。作品征集邮箱105920426@qq.com,快来加入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