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

 2021/04/20/ 22:5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占东

报告会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占东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4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占东)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传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委讲师团今天在兰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以《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为题作报告。200多位党员干部聆听报告。

  报告中,张俊宗从三个维度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取得辉煌成就的制胜法宝,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人民创造更光辉的未来。现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站位高远、视野开阔、逻辑严谨、主题鲜明,贯通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国内与国外,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一次很好的辅导。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要求,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深入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向和重点,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省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