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省公路运输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党员前往哈达铺、腊子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5/ 15: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瞻仰革命遗址遗迹,铭记党史党恩党情,凝聚接续奋进力量。5月22日、23日,省公路运输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组织党员专程前往宕昌县、迭部县,瞻仰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和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公司所属7个支部66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参与率超过80%。

  在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通过观看红军经过哈达铺时用过的一个破旧的水瓢、一件简陋的羊皮袄、穿过的一双草鞋,看到红军即使在弹尽粮绝的情况下,依然保持严明纪律的革命意志;在腊子口战役纪念馆,那个只有17岁、以“云贵川”记名的无名小红军,为扫清红军通过腊子口天险障碍,身上绑满手榴弹孤身爬上山崖,纵身跳入敌人碉堡的英雄事迹,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

  百闻不如亲眼一见,亲临方知历史厚重。参观前,在两个革命遗址遗迹和纪念馆现场,公司主要领导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三鞠躬。随后,大家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组织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身临其境地学习党史,省公路运输服务中心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心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弘扬了共产党员不怕牺牲、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公司改制转型升级发展和集团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