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古浪清洁能源产业基地开工奠基 700余项专利落户古浪 预计年均销售收入27亿元

 2021/05/29/ 19:08 来源:新甘肃 记者 伏润之

  新甘肃客户端古浪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伏润之)5月28日上午,古浪清洁能源产业基地在古浪工业集中区举行项目奠基仪式。项目计划投资9亿元,占地270亩,规划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生产节能门窗、光热+清洁取暖系统、高效光伏组件产品,预计实现年均销售收入27亿元。

  据介绍,北京嘉寓集团是专业从事建筑节能、新能源开发利用、智能装备制造的集团化公司,是光热+行业全国领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唯一一家节能门窗幕墙上市企业。嘉寓集团古浪清洁能源产业基地项目全部建成后,可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后续还将跟进实施光伏治沙和风力发电项目,并配套储能设施,创建国家级新能源基地。届时,嘉寓集团将700余项专利技术落地古浪,为提高西北地区建筑节能水平、改善居住环境,助力古浪调整新能源产业结构、加速新旧动能转换,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古浪县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大力发展以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产业、生态环保产业为主的生态产业,实施了一大批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市场前景好、带动效应强的产业项目,2020年全县十大生态产业增加值达到23.36亿元,占全县生产总值的38.23%,有力地促进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