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讲座、义诊、招聘会,兰州新区开展“国际残疾人日”系列活动

 2020/12/03/ 20:55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金奉乾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在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12月2日,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等单位,开展了以“关爱残疾人·献出一份爱”为主题的2020年“国际残疾人日”系列宣传活动暨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通过“举办一场讲座,组织一次义诊,召开一次招聘会”,加大对残疾人关心关爱力度。

医务人员开展义诊服务

就业招聘现场

  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兰州普瑞眼科、兰州手足外科医院重点针对视力、肢体、听力、言语残疾人,进行了现场义诊和康复护理知识讲解。同时,兰州新区康复辅具社区租赁服务中心向参加活动的残疾人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康复辅具社区租赁流程、租赁补贴等政策。

  在残疾人就业招聘会中,许多企业开出的优惠福利政策也吸引了当天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兰州惠仁堂药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兰州锦亿圣服饰有限公司、兰州新区蓝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甘肃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兰州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兰州新区双良热力有限公司等企业为新区广大残疾人提供了缝纫工、质量检验员、发货员、收银员、保安、保洁等200多个岗位,部分岗位年龄也放宽到55岁以下,为帮助解决残疾人实际就业需求提供了很大空间,60余名残疾人进行了求职登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