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机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06/08/ 23:41 来源:新甘肃 记者曹立萍 通讯员 尹连涛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 通讯员 尹连涛)6月8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与全省同步开展以“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引导兰州机场餐饮商户严格自律,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食品安全就餐氛围。

6月8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与全省同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将有针对性地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在机场航站楼大屏、职工食堂等公众区域播放展示食品安全宣传知识视频和图片,在各餐饮商户、航站楼服务台向旅客发放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册,并现场讲解食品安全知识,提升旅客和员工食品安全素养,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食品安全就餐氛围。同时,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对候机楼餐饮商户、职工食堂等餐饮区开展专项检查,从食品餐饮保质期、原料采购、加工储存、运输监管、餐具清洗消毒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旅客舌尖上的安全。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向旅客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