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王大睿督查彭大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21/06/10/ 08:1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英娜

王大睿督查彭大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英娜)6月9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深入彭大高速三期工程梁场、四十里铺立交、海寨沟服务区等处,专题督查彭大高速公路建设及项目进展情况。

  王大睿指出,彭大高速公路是G85银川至昆明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是西部大开发战略“八纵八横”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我省东部地区南北向运输大动脉,在全省干线公路网中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及参建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协同配合、全力以赴,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进度节点目标任务。

  王大睿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继续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咬定目标不放松,加大投入不松劲,不断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管控水平,加快工程进度,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施工单位要严把“质量、安全、环保”三条红线,强化重点环节风险防控和安全检查,加强施工质量管控,严格落实环境保护措施,及时维修施工道路,确保群众出行不受影响。市、区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和配合施工单位,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协调服务,做好土地征收工作,提供良好的建设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据了解,彭大高速项目起点位于甘宁两省交界的崆峒区草峰镇潘城村,途经崆峒区四十里铺镇,华亭市石堡子、安口镇、神峪乡,终点位于陕西省陇县温水镇大桥村,全长89.852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建设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目前项目一期、二期工程已完成,三期桥梁下部结构已完成90%,箱梁预制完成50%,路基土方工程完成65%,工程进展顺利。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市路网布局结构,加快推进与周边省市的互联互通,对推动沿线群众致富增收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市政协秘书长田书林及崆峒区政府、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