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杨家寺镇开展党史党建知识竞赛

 2021/06/18/ 19:06 来源:新甘肃 通讯员 辛恬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辛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天水市秦州区杨家寺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了党史党建知识竞赛,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团结奋斗,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岁华诞。

  据了解,本次党史党建知识竞赛共有5个工作片代表队和3个帮扶工作代表队参加,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争分夺秒、不甘示弱,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阵阵。

  这次知识竞赛和朗诵,全面检视了杨家寺镇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增强了党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掀起了“比、学、敢、超”的热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