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兰州青年街舞快闪颂党恩

 2021/06/19/ 22: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活动现场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

  我所站立的地方,梦想在此起航,红旗自由飞扬;你我背负着理想,是祖辈的寄望,让爱无畏绽放;我愿乘风破浪,跨越山河海洋,只为了托起初升的太阳……”

  为更好凝聚和服务青年群体成长发展,号召广大青年铭记党的奋斗历程,6月18日,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兰州市街舞青年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街舞快闪颂党恩活动。

舞蹈彰显青春活力

  伴随着歌曲《祖国》激昂的旋律,街舞快闪拉开序幕,沿着最美黄河风情线,在兰州中山桥、亲水平台、望河亭等地,街舞青年挥动国旗,尽情舞动,炫酷的舞姿跳出了青春活力,秀出了青春风采,展现了兰州青年的朝气与激情,吸引了往来群众驻足观看。

  舞蹈结束后,青年们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表达了青年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现场

  今年以来,团市委聚焦网络作家、独立音乐人、自由美术工作者、街舞青年、非遗传承人、优秀网络主播等新兴领域杰出青年,先后开展“青联委员党史大讲堂”“新兴青年学党史”“星光微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把青年紧紧凝聚在团组织周围,努力为青年打造提升自我、展示才华、实现梦想的广阔平台,引导和树立新兴领域青年与时代共发展的情怀与担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