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回顾展开展

 2021/06/28/ 18:4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崔亚明

展览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甘肃省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回顾展今天上午在兰州开展。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出席开展仪式并宣布开展。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主持开展仪式。

  全省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回顾展,主要回顾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各党派团体和广大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讲述身边的脱贫攻坚故事、弘扬伟大的脱贫攻精神,凝聚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奋力答好新时代新征程新阶段的政协答卷,激励全省各级政协委员、政协系统党员干部努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省政协党组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强力推动,建立了“五规则一办法”工作机制,明确了帮扶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责任状。在这一创新机制的带动下,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全力推进、广大政协委员各展所长、政协机关倾力帮扶、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参与,形成了中央定点帮扶、东西部扶贫协作、省市对口帮扶、社会力量助力帮扶的合力攻坚生动局面。2020年底,省政协联系帮扶的10个县区全部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省政协帮扶办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出席开展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