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这个展览 以黄河奇石镌刻光辉历史

 2021/06/30/ 18: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梓懿 实习生高振翔

  新甘肃客户端6月3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梓懿 实习生高振翔)今天上午,由兰州市城关区民建基层委员会、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游客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画现党史 石记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在黄河风情线黄河母亲景区启动。

活动现场

  书法爱好者胡博箫以史为题、以时为线、以石为载、以书为怀,历经半年多时间,精选了百年间100件最具历史代表性的重大事件,分别用不同的书体创作出100幅党史石卷,把党的光辉历史烙印在黄河奇石之上。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苏云教授特意为石书作品精选了100幅珍贵历史画面做配图,更直观形象地再现历史。

现场观众认真聆听讲解

  展览现场,来自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组成的讲解团队,对展示的历史事件进行生动讲解。“书、画、音”三位一体,使展览更形象、直观、生动。

  据了解,本次展览结束后,主办方会将作品无偿捐献给相关单位,希望作品与它们承载的精神薪火相传、激励后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