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定位准、亮点多、效果好!天祝县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1/07/14/ 17:4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青藏之眼,绿色天祝。金奉乾摄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

  重大项目建设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石,是加快转型升级的关键。7月13日上午,2021年武威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活动拉开序幕,首站是位于河西走廊和祁连山东端的天祝县。

祁连镇马场滩村横路组生态文明示范村的新民居 金奉乾摄

  祁连镇马场滩村村民杨春梅一家搬进崭新阔气的房子,杨春梅的幸福不仅藏在心里,还挂在脸上。金奉乾摄

观摩团聆听美丽乡村建设汇报 金奉乾摄

  “重点观摩各县区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和沿山沿川沿沙‘三大特色产业带’产业培育情况,通过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和好模式,进一步提振信心,形成比学赶超、促进发展的良好氛围,持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武威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这次观摩活动的定位是“看实不看虚”,参加观摩的人员要带着问题、带着思考观摩,务求实效,要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项目在推动现代化产业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祁连镇祁连村文化广场 金奉乾摄

  第一天的观摩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观摩团160多名成员下地头、进车间、钻大棚、入工地,在近10个小时的时间里,实地观摩了天祝县5个乡镇及县城的13个项目、文旅农融合发展示范园、特色小城镇建设情况。他们看得认真,问得仔细,记得详实,个个收获满满。

哈溪食用菌菌棒生产中心 金奉乾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