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分时段预约,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门票购买有新规

 2021/07/14/ 18:29 来源:新甘肃 记者杨红丽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7月1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今天,记者从张掖地质丹霞景区获悉,为贯彻落实国家文旅部、甘肃省文旅厅关于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限量、预约、错峰”等工作的相关要求,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全面实行景区门票分时段预约管理。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实行实名制预约购票和实名验票准入制,游客可通过“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微信公众号、美团、携程、驴妈妈、同程、去哪儿、骏途网、丝途网等线上平台进行实名预约购票。

  七彩丹霞景区门票当日当次有效,若错过预约场次入园时间,需退票后重新预约下一场次。各入口售票窗口只售卖当日当时段持港澳台通行证、护照及不会使用线上购票的60周岁及以上优惠票种,其他优惠票种全部在线上购买,并在优惠检票通道持本人身份证及优惠证件检票入园。游客提前预约购票,合理安排行程,避开16:00—18:00人流密集时间段,错峰游览。旅行社至少提前一天进行线上预约购票。

  据悉,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单日最大承载量为48000人次/日,按照每天5:30—12:00场限流20000人次,12:01—16:00场限流15000人次,16:01—19:00场限流13000人次。三个时段进行分时网络预约购票,预约成功后持本人身份证、相关优惠证件在预约时段内检票入园。当景区各时段游客量达到最大承载量时,景区将停售当前时段门票,游客可预约下一时段或次日门票参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