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上半年庆城县乡村旅游接待游客132.28万人次

 2021/07/15/ 08:42 来源:陇东报 记者柳玮 通讯员葛亚妮、张晋恺

上半年庆城县乡村旅游接待游客132.28万人次

  每日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柳玮 通讯员葛亚妮、张晋恺)庆城县着眼乡村振兴,深入挖掘本土特色资源,着力建设以特色小镇为纽带的休闲观光体验区、以美丽乡村为补充的生态田园风景区,打造村村有景、山水相宜、串点连线的全域旅游新格局。今年前6个月,全县乡村旅游接待游客132.2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4711.22万元。

  其中,庆城县充分挖掘境内黑河流域独有的地缝峡谷、沟壑梁峁等自然资源,建设的黑河大峡谷景区,采取“国企+民企+合作社”的开发方式,即“农民提供土地和劳务、合作社提供林地资源和物业服务、民营企业投入建设资金、国有企业统一管理运营”,形成了具有庆城特色的全域旅游“巴山模式”。自今年“五一”假期开放以来,黑河大峡谷景区已累计接待游客突破1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000万元,带动当地群众就业55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