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国道109线猩猩湾段将交通管制 途经车辆请绕行

 2021/07/20/ 08:2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秀芸

国道109线猩猩湾段将交通管制 途经车辆请绕行

  每日甘肃网7月20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7月19日,记者从兰州公安交警皋兰县大队获悉,国道109线 K1594+000-K1622+400段(含猩猩湾段)因灾害防治工程进行施工,为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畅通和行车安全,该路段将于7月27日至2021年11月30日进行半幅施工半幅通车,其中7月27日至9月30日期间,对国道109线K1617+600-K1626+300段进行全幅封闭施工。

  109线K1594+000-K1626+300段全封闭交通管制期间,沿国道109线自靖远向兰州方向行驶的车辆可在G6京藏高速吴家川、白银东、白银西收费站驶入G6京藏高速绕行,自兰州向靖远方向行驶的车辆可在G6京藏高速皋兰收费站驶入G6京藏高速绕行。

  交管提醒:

  请通行国道109线的机动车根据绕行提示标志,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安全行驶,重型货车驾驶人遵守车辆装载规定,车货总重不得超过49吨。半幅通行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安全行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