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城关区5岁女孩迷了路 民警将她送回家

 2021/07/28/ 08:4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进

5岁女孩迷了路 民警将她送回家

  每日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24日,城关公安分局嘉峪关路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偶遇一名独自外出玩耍走失的女童。民警迅速展开查找,帮女童找到了父母。

  7月24日下午,民警在瑞德摩尔商圈巡逻时,看到一名商场工作人员向警车频频招手,遂上前查看。据了解,一名大约5岁、身穿粉色衣服的小女孩独自跑出来玩耍,结果迷了路,怯生生地不敢和别人搭话,在原地站了近1个小时,后被商场工作人员发现。随后,民警通过手持电台将情况汇报给城关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经民警询问,小女孩说自己家住27号楼,但小区名称记不清了。27号楼,这肯定是一个规模较大的小区。民警立即带着小女孩坐上警车,以瑞德摩尔商圈为中心,驾车对四周规模较大的小区逐一进行辨认寻找。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警车行至东湖小区时,小女孩高兴地说:“这就是我家!”进入小区后,正当民警带着小女孩准备联系物业公司时,一名男子焦急地跑了过来,小女孩高声喊着“爸爸”并冲入了男子的怀抱。

  男子姓邹,正是女孩的父亲。发现女孩走失后,焦急的他一直在小区附近寻找,却不曾想女孩自己跑去了瑞德摩尔。在邹某的连声感谢中,这场耗时1个小时的“找家”之行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讯员 薛晶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