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这场招聘会,你来了吗?

 2021/08/02/ 15: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蔡文正 实习生高振翔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蔡文正 实习生 高振翔)7月30日,为期3天的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招聘会启动。招聘会共收到600余份简历,已预约300多人前来参加面试。

  此次招聘共有40多个岗位,涵盖基层员工至中高层管理人员,包含行政、销售、财务、人力资源、工程、健身中心、安保、前厅、客房、餐饮等各个领域的人才,为兰州本地及外地务工人员提供了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

为面试者讲述企业概况

  招聘会期间,工作人员为应聘者详细介绍了每个岗位的具体职责,酒店管理层与应聘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为了让应聘者更深入地了解酒店文化,招聘会现场以展板、建模等不同形式介绍希尔顿和业主盛达集团的品牌历史、理念、文化。

信息登记专区

  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是百年品牌希尔顿入驻兰州的首家酒店,由盛达集团投资建设,希尔顿集团管理经营。该酒店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天水中路3号盛达金融广场双子塔塔楼之一的32层至50层,是独具特色的高楼层酒店,四面可俯瞰金城美景,远眺黄河景致。据了解,盛达金融广场正规划建设集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5A级写字楼、商业、影院及餐饮、超市为主要功能的城市综合体。

  同时,该酒店坐拥城市商务中心,交通便利,与兰州地铁一号线兰州大学站无缝对接,距兰州火车站仅10分钟车程,距兰州西客站30分钟车程,距兰州中川机场约60分钟车程。

信息登记

企业展板

  作为盛达集团和希尔顿品牌合作的第一家酒店,盛达集团对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的前景寄予厚望。盛达集团酒店负责人赵新蕾表示:“盛达集团作为甘肃民营企业的典范与标杆,此次与希尔顿强强联手,打造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我们期待它能引领兰州酒店行业的新风向。”

  “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是希尔顿在兰州的第一家店,进入西北是我们在未来的主要策略之一,希望这家酒店能够作为西北地区的旗舰店开业,同时希望能够在本次招聘中,吸纳到甘肃和兰州地区酒店行业具有潜在发展力的人才及旅游业的爱好者,欢迎大家加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之中。”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总经理钱匀说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