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教育系统召开视频会议部署防疫防汛“双减”工作

 2021/08/13/ 08:2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张鹏伟

全省教育系统召开视频会议部署防疫防汛“双减”工作

  每日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省教育厅近日召开全省教育系统防疫防汛“双减”暨职业院校实习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对当前全省教育系统防汛减灾与学校安全、疫情防控、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职业院校实习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我省教育系统要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物同防”各项工作,迅速激活应急指挥体系,压实各方责任、盯紧薄弱环节,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协同配合属地防控部门科学精准筛查管控风险人员,稳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做到非必要不举办、非必须不出省,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和防控措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