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瓜州: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2021/08/26/ 05: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张文博 通讯员朱丹丹

瓜州 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朱丹丹

  连日来,酒泉市瓜州县河东镇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筑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广大党员担当作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与行程码,配合我们测一下体温。”在桥湾临时检疫点,瓜州县河东镇青年党员姜育凤认真落实值守要求,为出入河东镇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以及疫苗接种情况。同时,提醒来往人员非必要不外出,如外出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确保疫情防控效果显著。

  “桥湾作为瓜州县东大门,是外来人员进入东半县的必经之地,地理位置极其重要,守护这方净土对我们党员干部来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姜育凤说。

  在河东镇,像姜育凤一样践行初心使命的党员干部还有很多。他们头顶烈日,坚守岗位,一遍遍不厌其烦的提醒出入群众要戴好口罩,耐心解释最新防疫政策,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和使命。

  “党旗所指,党员所向。面对疫情的‘大考’,坚守是一种责任,‘逆行’是一种勇气。”瓜州县河东镇党委书记王诚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