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正宁县榆林子镇整治“五类车”交通违法行为

 2021/09/10/ 09:50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彭晓龙

榆林子镇整治“五类车”交通违法行为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彭晓龙)近期,正宁县榆林子镇交管站联合正宁县公安交警部门,强力整治二轮、三轮电动车,二轮、三轮摩托车,四轮电动车(老年代步车)等“五类车”交通违法行为。

  榆林子镇制定《榆林子镇“五类车”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发布《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村对辖区内道路交通隐患逐路段排查,及时上报道路安全隐患。结合“五类车”逐户上门排查,摸清底子、建立台账,督促车主及时办理挂牌、报废、检验等手续。

  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巡警大队,根据违法车辆特点,分类制定路查清单,实现精准打击,对违法载人、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行为进行安全劝导和教育。

  截至目前,榆林子镇共扣押违法“五类车”32辆,劝返违法驾驶人8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00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