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中国苹果首届产销峰会暨甘肃(平凉)果品贸易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21/09/29/ 08:5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吕娅莉

中国苹果首届产销峰会

暨甘肃(平凉)果品贸易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吕娅莉)中国苹果首届产销峰会暨甘肃(平凉)果品贸易大会,将于10月15日至16日在我市召开。9月28日,市委副书记苟永平主持召开筹备工作会议,讨论完善大会筹备方案,研究部署大会筹备工作。

  会议指出,中国苹果首届产销峰会暨甘肃(平凉)果品贸易大会是在2021产季苹果全面采摘上市的关键时期,我市承办的一项全国性果业盛会,对于助推苹果稳价销售、提振市场信心、助力乡村振兴、展示平凉形象、扩大对外开放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办好这次大会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加强协作配合,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按照“一活动一方案”的原则,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限要求,靠实责任,精心组织,真正把各个环节的工作做实做细。要突出主题、丰富载体、创新方式,加强宣传策划和氛围营造,为大会圆满召开创造良好条件。要强化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精心做好各项服务,确保把本届大会办成高水平、高质量的盛会。

  据了解,本次中国苹果首届产销峰会暨甘肃(平凉)果品贸易大会主题为:绿色持续共享发展,静宁苹果惠及全国。节会上将进行开幕式、主题展览、项目签约、中国苹果首届产销峰会论坛、现场观摩、静宁苹果电商节、宣传采风等系列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