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以案例话安全——这场网络安全主题晚会邀您共享

 2021/10/11/ 17: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春燕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春燕)网络时代,信息安全意识必须时刻“在线”。个人信息保护、数据安全、青少年网络安全保护……10月11日晚,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线上主题晚会邀您共享。

  据了解,线上主题晚会将采取“专题片+连线+情景剧”的方式呈现。晚会分为“调查专题”“网安在行动”两个部分。“调查专题”环节,将发布新近发生的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向网民普及网络安全相关法律知识;“网安在行动”环节,将围绕本年度多发的网络诈骗、网络安全热点事件,通过专题片、连线、小品等多种舞台艺术形式,向网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民防范意识。

  据悉,晚会将以大量采访拍摄的实际案例作为主要内容,涉及老年人群体、青少年问题、网络诈骗、汽车数据安全等热门话题,容易引发观众共鸣。

  同时,节目还邀请行业专家、一线执法人员,并就重要话题连线法律专家、技术专家,让防骗招数权威值“满格”。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主题晚会还将充分利用国内各大互联网安全公司的优势资源,设置场外安全实验室,发布网络安全预警,实现网络安全的全社会共建共享。

  此次网安周线上主题晚会将于10月11日晚8时在陕西卫视频道播出,广大网民还可通过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和西安广播电视台等平台进行观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