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向兰州市安宁区捐赠价值70万元的抗疫资金和物资

 2021/10/29/ 20: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在兰州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10月29日下午,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向兰州市安宁区委区政府捐赠总计70万元的抗疫资金和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持地方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上,西北销售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振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世明代表企业向兰州市安宁区委区政府捐赠50万元抗疫资金,和1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2.6万只KN95口罩、150箱方便面、70箱矿泉水等价值20万元的抗疫物品。

  安宁区委区政府对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的守望相助表示真诚感谢。相关领导表示,西北销售公司作为安宁区重要的中央在甘企业,一直是有温度、有感情的企业,在疫情面前暖心捐赠、奉献石油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和担当,彰显了西北销售与兰州市和安宁区携手同行、同心抗疫的深厚情谊。

  连日来,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态势严峻,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兰州市广大医务工作者、政府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坚守一线,全心全意投入防控救治工作,为广大市民生命和健康安全提供坚实保障。作为驻甘央企,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发挥自身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在了解到兰州市安宁区急需防疫物资等情况后,快速行动,积极筹集资金,多方协调购买物资,以最快时间送到地方政府手中。(张家亮 赵旭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