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庆阳市西峰城区将开展集中供热问题处置综合行动

 2022/01/07/ 08:02 来源:陇东报 记者南力 实习生徐嘉英

西峰城区将开展集中供热问题处置综合行动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南力 实习生徐嘉英)1月6日,记者从甘肃震建热力有限公司召开的西峰城区集中供热问题处置综合行动大会上了解到,为全面提升西峰城区集中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规范城区供用热行为,解决生产运营及资金周转“瓶颈”问题,保障供热企业及热用户的合法权益,甘肃震建热力有限公司决定自1月7日起,开展西峰城区集中供热问题处置综合行动。

  据悉,2021至2022年度供热收费于2021年10月9日开始,截止到2022年1月5日,热费系统本年度供热费应收金额3.13亿元,已收金额2.058亿元,总收费率65.75%。同时,记者了解到,自甘肃震建热力有限公司清理清收办公室9月份成立以来,2020至2021年度陈费共计收缴665.97万元,2020至2021之前年度陈费共计收缴35.54万元。

  此次行动,甘肃震建热力有限公司将对无正当理由、尚未交纳和交清集中供热采暖费用的单位和住户,通过行政、经济、司法等途径督促交纳;对未经审批私自接入集中供热、损坏供热和市政设施、存在安全隐患的用热单位和住户进行全面摸排整治;对已办理集中供热停暖锁闭业务的用热单位和住户进行复查、核实、公示,严格处置盗用热行为。

  甘肃震建热力有限公司将出重拳、下实手,处置和打击私接乱拉、放水盗热等各类影响集中供热质量行为,通过宣传引导热用户形成自觉交费、主动交费意识,建立健全集中供热长效管理机制,打造公平正义、文明和谐的用热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