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肃南管理部多措抓归集扩面惠民生

 2022/01/24/ 10:47 来源:张掖日报 郝文进 张骞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肃南管理部多措抓归集扩面惠民生

  每日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肃南管理部坚持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和受益面,以“提升住房公积金政策社会知晓度、增强单位依法缴存意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目标,推动归集扩面工作上台阶。

  2021年,该管理部在加强与财政、社会保障、市场监管等部门数据对比基础上,针对县法院省聘书记员暂未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情况,积极开展摸底排查、政策宣传、督缴督建。在前期市中心调研组与管理部前往县人民法院就省聘书记员建缴住房公积金事宜座谈交流的基础上,以在全市范围开展的“住房公积金政策进万家单位”宣传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范围的实施意见》,督促用人单位履行法定义务。经多方协调努力,2022年1月县人民法院为全院11名省聘书记员建立了住房公积金制度。通过制度的建立,进一步规范了住房公积金缴存行为,保障了省聘书记员合法权益,对稳定省聘书记员队伍,调动工作积极性起到了良好作用,也为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社会团体率先实现住房公积金缴存全员覆盖打下了坚实基础。    (郝文进 张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