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不提供正规发票 还对顾客拳脚相加 甘肃威派客餐饮娱乐太猖狂

 2022/01/25/ 08:3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孙建荣

记者跑腿之为民解忧

不提供正规发票 还对顾客拳脚相加 甘肃威派客餐饮娱乐太猖狂

手撕发票早已过期

郑先生腰部受伤

  每日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前台给我的是过期的手撕发票,我索要机打发票,对方说过几天,我说了句‘那过几天买单行吗’,没想到招来几名服务人员拳脚相加,致使我多处骨折。”连日来,郑先生向本报“记者跑腿”栏目反映,1月20日凌晨,他与朋友在位于南关十字的甘肃威派客餐饮娱乐店消费后买单时遭到殴打,至今该店负责人不出面,也未承担治疗费。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1月24日,记者在兰州中医骨伤科医院门前见到了郑先生,他向记者出示了门诊病历、事发当时的监控视频和店方给的过期发票。“嘴角和牙齿都受伤了,腰部疼痛难忍,我准备下午去住院。”郑先生说。记者在郑先生的病历上看到,医院初步诊断为伤筋病(左胸第10肋骨骨折,右胸第5、6、7、8肋骨骨折不排外)。处理意见:胸围固定,半卧位,必要时住院治疗。

  据介绍,1月19日晚,郑先生与五六名朋友在甘肃威派客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消费后,来到前台买单,共计1300元。郑先生向服务人员索要发票,对方给的却是手撕发票,而且还是2020年的。郑先生提出要机打发票,对方称没有。郑先生说没有发票公司没法报销,服务员又称过几天可以给,郑先生随口说了一句“那我过几天再买单行吗”,没想到招来几名服务人员一顿拳脚相加。事发后,他们向110报警。郑先生说,经民警协调,虽然该公司派人陪他去医院做了检查,但到现在也未支付一分钱的治疗费,全是他自己垫付的。店方负责人至今不出面,连一句道歉的话也没有。

  记者在郑先生从甘肃威派客餐饮娱乐有限公司调取的监控视频中看到,1月20日凌晨1时40分,郑先生在前台与一名男服务员交涉时,突然厮打了起来,紧接着又上来一名服务员,两人对郑先生拳脚相加,郑先生被打倒在地。

  1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甘肃威派客餐饮娱乐有限公司采访时,服务人员称负责人不在,下午店面才营业。下午3时43分,记者再次拨打了该公司刘主管的电话。刘主管称,他正在开会,会议结束后给记者回电。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接到刘主管的电话和信息。

  郑先生告诉记者,关于过期手撕发票一事,他已向税务部门举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建荣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