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相约冬残奥——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举行北京冬残奥会采访组出征座谈会

 2022/03/02/ 21:49 来源:新甘肃 记者邹明敏

座谈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3月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将于3月4日在北京开幕。为了全面、立体、生动地把开在家门口的冬残奥会盛况呈现给观众,今天下午,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举行“北京冬残奥会报道组出征座谈会”,按下冬残奥会报道“启动键”。

  据了解,北京冬残奥会报道组将于3月3日启程出发。

为北京冬残奥会报道组发放出行采访装备。

  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期间,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选派了范海瑞、李静两名资深记者前往北京。一手最新资讯、花样Vlog玩法、生动现场视频……记者们将通过全媒体呈现的方式送上一道道精彩的赛事大餐。对于记者们来说,这是一份考验,更是一次绝佳的实战大练兵。

  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表示,这将是一次终生难忘的旅程。面对这场国际性高规格体育赛事的报道,有压力,但更要化压力为动力,自己会认真学习冬残奥会相关知识,全面了解各项比赛和运动员情况,用百分百的努力,全心全力做好报道工作。

  此次冬残奥会报道,记者们将用笔和镜头记录或拼搏、或温情的台前幕后,传递奥林匹克精神;注重竞技之美,超越输赢,凸显健儿们全力拼搏与坚持不懈的那些奋斗;秉持专业性,以媒体人独特的视角捕捉体育赛事的精彩瞬间,让观众沉浸式“观冬残奥”。

  “这是我第一次赴北京参加国际赛事报道,作为报道团队中的新媒体记者,我将发挥新媒体优势,采制鲜活有趣的新闻。”采访组成员李静说,他将积极践行“四力”,在2022北京冬残奥会上发出铿锵有力的甘肃声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