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创业达人选拔活动暨“陇上风味”餐饮行业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2022/03/06/ 13:1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蔡文正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近日,由省商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达人选拔活动暨首届甘肃省“陇上风味”餐饮行业创业创新大赛全面启动。

  大赛以“陇上风味、食创未来”为主题,设置产品技能组和创新模式组两个组进行比赛。产品技能组中,参赛企业通过制作经典菜品、现场展示的方式进行比拼;创新模式组中,参赛企业可创新比拼餐饮品类、服务模式、商业模式等。两个比赛组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大赛期间将根据各市州及行业协会推荐情况和决赛路演选拔赛成绩择优选拔“创业达人”。同时对大赛期间组织积极、社会影响力大、参赛项目数量较多、工作成效明显的单位和合作机构颁发优秀组织奖。

  此外,本次大赛还设置了“参赛队员赛前训练营”“主播打卡美食短视频集锦”“舌尖上的陇味”等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推广我省餐饮文化,激发餐饮业活力。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8日。凡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均可联系各市州商务局、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新区商文旅局及甘肃省陇菜协会进行报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