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工行甘南分行营业室岗位学雷锋温暖老人心

 2022/03/17/ 16: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本来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谢谢工行的同志!”客户连连说。

  事情还要回到3月14日上午。一位客户来到中国工商银行甘南分行营业室,经大堂经理询问得知,该客户称其母亲银行卡密码忘记,但由于本人生病行动不便,无法前来网点办理密码重置业务,现因看病急需用钱,特地来咨询如何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在了解情况后,大堂经理迅速报告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按照特事特办原则,立即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并与客户经理一道上门核实病人真实情况,随即为客户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

  在学雷锋活动月开展之际,工行甘南分行营业室积极倡导“立足岗位学雷锋,点滴做起做服务”,组织全员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不止于“心”,更践于“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需,用暖心服务奉献社会、传递关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