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电力频道  >  国网动态

国网甘南供电公司:“鹰”才振翅 全力打造年轻精干人才队伍

 2022/03/29/ 17: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3月14日至25日,国网甘南供电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度“鹰”才选拔工作,共113名职工参加了本次选拔。

  2022年,恰逢“建团百年”这个重要历史时刻,国网甘南供电公司以“格桑花·光明学堂”为抓手,深入开展青年精神素养提升系列活动,借“冬训”、“鹰”才选拔契机,有效拓宽青年员工成长成才通道,提升青年精神素养,全力构建公司人才开发新机制,增强青年员工“志气、骨气、底气”,进一步检验“冬训”工作成效,切实培养出一支政治坚定、本领高超、作风过硬的青年人才队伍,实现公司范围内优秀人才的合理配置。

  本次“鹰”才选拔涵盖“雄鹰”、“精鹰”、“飞鹰”、“雏鹰”四个层级。为公司班组长、管理技术关键岗位、四五级领导人员储备了大量优秀人才。严格按照面向全员、公平公开、择优确定原则,通过向全员发起“鹰”才选拔公开报名、资格审查、显性能力评价、加分成绩核定,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选拔角逐。确保公司全年发展方向、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及岗位应知应会内容入心入脑。

  下一步,国网甘南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化改革成效,盘活内部人力资源市场,深入领会好“新思想”,坚决落实好“新部署”,始终践行好“新要求”,充分发挥“鹰”才队伍领航作用,深入开展全员职业生涯五年规划,全力推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完善公司人才储备。树立讲担当、重担当的鲜明导向,激励全体干部员工履职尽责、奋发进取、有为工作,进一步提振推动公司和电网实现新突破的信心和决心。(陈昱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