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只争朝夕开新局】总投资425亿元!张掖民乐县163项重点项目全面开工

 2022/03/29/ 15:58 来源:新甘肃 记者杨红丽

航拍镜头下的集中开工仪式现场。(民乐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3月28日,张掖市民乐县2022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分别在该县城乡统筹发展示范区、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示范区项目建设现场举行。163项重点项目将全面开工建设,总投资42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2亿元,涵盖生态治理、现代农业、化工产业、综合能源、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涉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各个方面。

开工仪式现场。

  当天集中开工项目有:城乡统筹发展示范区集中开工民乐大酒店、县中医医院医疗救治综合能力提升工程等项目5项,总投资3.2亿元;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集中开工乐民新城商业综合体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项目、三墩滩百万千瓦级光伏发电基地10万千瓦光伏等项目15项,总投资42.2亿元;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示范区集中开工乡村振兴培训中心、六坝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等项目4项,总投资1.8亿元。在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上,民乐县人民政府分别与12家招商引资企业代表集中签约项目12项,签约金额达115亿元。

集中签约。

  “这些项目集中开工建设,为我县在全省强县域行动中展现新作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将有效促进我县劳动力实现就近就地就业,我们将严格落实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全力保障重大项目落地实施。”民乐县发改局局长赵生贵说。民乐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民乐县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紧盯储备项目转化率、新建项目开工率、在建项目竣工率、建成项目投产率4个关键指标,以“问题+建议+解决方案”的工作机制和“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工作方法,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各类机械整齐有序排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