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漳县四族镇:推动农村基层党建提质增效

 2022/06/10/ 09:1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汪彦红

漳县四族镇:推动农村基层党建提质增效

  近年来,漳县四族镇着力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四族镇高标准实施农村基层党建“整乡推进”行动,建立党委委员联系包抓责任体系,从严落实村党组织议事决策制度,着力解决了许多难点堵点问题。通过招商引资、引进致富能人,建成投资500多万元的食用菌种植基地,建设投资300万元的良种羊养殖基地,引导全村走上了致富之路。探索培育“党组织+合作社+基地+农户”的产业发展模式,整合资金资源,盘活发展要素,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基地、淫羊藿种植基地、良种羊养殖基地,推动特色产业发展。

  此外,四族镇聚焦乡风文明,瞄准农村大操大办、乡村陋习等开展了一系列整治措施,让文明村镇吹出文明风。

  (汪彦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