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角逐,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达人”评选活动暨文化和旅游行业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2022/06/14/ 09:4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施秀萍

评选活动暨大赛启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今天下午,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达人”评选活动暨文化和旅游行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

  本次大赛由省文旅厅、省人社厅联合主办,以“兴文旅展形象·谱新章创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实施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发挥就业创业引领带动作用,挖掘培育文旅行业“创业达人”,充分激发文旅领域创业创新热情,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互促,为全省文旅行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进一步释放创业促进就业动能,拓展文旅行业就业空间,助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此次大赛历时半年精心筹备,全省文旅行业踊跃报名参赛,经过细致筛选、层层选拔,从全省14个市州100多个参赛项目中遴选出72个优秀项目参加此次省级决赛。参赛项目将分别参加城市文旅创业达人组、乡村文旅创业达人组、新型文旅创业达人组三个赛道路演,将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优秀奖27个,并评选出最佳组织奖。

  此外,还同期举办参赛选手赛前训练营、大赛成果展、文创和旅游商品展销展示活动,开设文旅行业创新创业大讲堂。

文化和旅游行业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展同期举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