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靖远县兰洽会总签约资金达195亿元

 2022/07/06/ 12:1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陈泳

签约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泳)7月5日,第二十八届兰洽会靖远县企业家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据悉,靖远县在本届兰洽会上签约项目17个,其中合同项目14个,签约资金34.47亿元;框架协议项目3个,签约资金160.53亿元,总签约资金达195亿元。

  靖远是丝路古道、母亲河畔的一颗璀璨明珠,文化底蕴深厚,区位条件优越,自然资源丰富。近年来,靖远县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综合实力持续跃升,特色优势持续凸显,城乡面貌持续改善,发展动能持续迸发,生态环境持续向好,社会事业持续进步。

  以本届兰洽会为契机,靖远县将始终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创新产业链招商机制,以优良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为企业在地方发展提供保障,促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