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老区新貌:云游陕甘边革命根据地”主题直播活动在华池南梁举行

 2022/07/08/ 08:31 来源:陇东报 记者黄飞

“老区新貌:云游陕甘边革命根据地”主题直播活动在华池南梁举行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黄飞)7月7日,“老区新貌:云游陕甘边革命根据地”主题直播活动在华池南梁举行,此次直播活动由中国日报社、陇东报社、华池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中国日报社海外媒体平台、英文官网客户端,以及新甘肃新闻客户端、视听甘肃、陇东报社全媒体平台、魅力华池等省、市、县媒体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直播活动中,中国日报记者马静娜和陇东报记者赵丹担任主持人,分别走进南梁革命纪念馆旧馆和新馆,通过全媒体直播的方式,为广大网友讲述发生在南梁这片红色热土上的革命故事,回顾80多年前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展现80多年来庆阳革命老区在经济社会各个方面、各个领域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

  在南梁革命纪念馆红色主题邮局展厅,还展出了由华池县本土企业带来的野生黄芪片、金银花茶、沙棘饮料、野生羊肚菌等特色农产品以及布贴画、剪纸等民俗手工艺品,通过直播镜头让广大网友了解华池县民俗文化和特色产业,感受老区广大干部群众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南梁精神,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阔步向前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好用活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革命遗址遗迹、纪念馆和博物馆等红色资源,中国日报社先后在陕西、福建、重庆、安徽、广西等地组织开展了多场革命圣地“云参观”系列直播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